羚羊

【范宜】你爱我吗 番外2

终章好丧,写一个小日常放飞自我~~~~~~

发生在Chapter10.1之后,我都不敢相信五天的故事我居然写了九章???以后的番外都会是10.1之后的事

最近被 王菲-旋木触动了,好想把文题定为【旋转木马】,虽然它们半毛钱关系都没有😂,没名字发番外我都不敢加Tag怕没看过这篇文的小仙女看不懂_(:з」∠)_

🦄🦄🦄🦄🦄花式分割🦄🦄🦄🦄🦄🦄🦄

Mark来到林在范家的第二天就换掉了刚来时穿的针织毛衣,第三天又换了一件帽衫,第四天穿的是套头衫。第五天林在范终于忍不住了,在吃晚饭的时候问了正在打游戏的Mark一个问题。

“你可以洗澡吗?”

Mark立刻被问住了,因为他身上没有分泌物,虽然打扫是会蹭上一点灰,但是,他都有根据林在范更换衣服的频率更换自己的衣服,林先生这个问题怎么听起来都像在嫌弃他不讲卫生。

“如果在范想让我洗我也是可以洗的。”Mark说完不管游戏角色的死活起身就要朝浴室走。

“诶你等等等等!”林在范连忙叫住他,“你洗澡不会短路吧?”

“不会的。”Mark绽放了一个自信的笑容,比高露洁广告模特还要自信。

于是Mark进了浴室,林在范不太放心也跟了过去,Mark把换洗的衣裤放在架子上,转身就看见林在范站在门口看他,便问:“这些都是做什么用的?”说完指了指台面上的瓶瓶罐罐。

林在范给他仔细讲解了一遍,Mark似懂非懂地开始脱衣服,套头衫脱到一半余光瞥到他主人还站在门口,保持着那个姿势问道:“在范你要看我洗澡吗?”

被问的前一秒林在范还抱着一种学习加好奇的心态准备观看Mark是否防水的性能测试,被一问自己瞬间就变成偷窥狂。

林在范只好讪讪帮他带上了门,退到房间外,一旦浴室出现火光,就是档案袋里的按钮起作用的时候。

十分钟过去,Mark还没有洗完。二十分钟,依旧没有出来。

“Mark?”林在范在浴室门口叫他。

“怎么啦!”

“洗好了吗?”

浴室里传来“咕噜咕噜”的声音。

林在范感到怪异,打开了浴室的门,看到Mark正光着身子地对着莲蓬头,张着嘴接淋下来的水,发出“咕噜咕噜”的声音。

“唔!”Mark猛地跳到浴室的角落里,正面贴着墙壁,嘴里那口水都没来得及吐出来。

“你在做什么……”林在范无语了。

水从Mark的嘴角缓慢地流出来,他就这样贴着墙一动不动。

“惹您生气了……”Mark说。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林在范走进去关掉了水,扯了根浴巾帮他胡乱擦了一下,“快穿好,自己弄干,以后别洗了。”

“但是你觉得我不讲卫生。”Mark说。

“我只是好奇。”林在范狡辩。

“好奇什么?”

“好奇你能不能洗澡。”

“所以我可以。”

“嗯知道了。”

“以后还可以洗吗?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Mark披着浴巾一路光着脚跟在林在范身后追问,带出一连串水脚印,他没想到林在范会停下来,转身笑着摸一把自己的湿发。

“因为我突然觉得你挺干净的,完全不需要洗澡。”

这一刻,Mark感觉自己仿佛被笼罩在爱的光辉下,在他的理解中这是一种肯定,一种赞扬!

他更喜欢他的主人了。

其实林在范只是觉得他浪费水。

……END……

评论(25)
热度(86)

一切随缘

© 羚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